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110秋_補習班國小數學師資培育班(周二班)
110秋_補習班國小數學師資培育班(周二班)   確定開班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師培學苑
授課教師
伍杰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0名 ( 正取2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1-09-21 17:5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0/9/7-110/12/28,每周二上午9:00-12:00,共48小時(中秋連假9/18-9/21停課)
學費
7200 元
上課教室
本校英才校區2樓R203教室(靠近民生路一側)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點選上圖,可放大檢視內容

【教學目標】1.培養與提升學員對於國小高年級數學的講解、解題能力  2.訓練學員備課、上課、解題、測驗、輔導與規劃課程能力
 
【適合修習對象】1.有意擔任國小安親班或數學班老師  2.希望了解國小數學以協助小孩子學習數學的家長

【課程大綱】1.整數四則 2.因數與倍數 3.最大公因數與最小公倍數 4.分數的四則運算 5.小數的四則運算 6.時間的四則運算 7.生活中的單位換算 8.平面圖形與面積 9.立體圖形與體積,容積,容量與表面積 10.比率與百分率 11.比、比值與成正比 12.怎樣解題 13.基準量與比較量 14.等量公理

【課程管理與留意事項】
  1. 學員缺席未達上課總時數六分之一(不得超過8小時),由本校發給學分證明書。
  2. 學費已包含講義費用,如另有代辦性質之費用(書籍費、材料費)需請自付。
  3.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或插班加入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

◆◆是否開班,會以簡訊方式通知。
◆◆如對於課程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來信詢問高小姐 04-22183256、kao0114@mail.ntcu.edu.tw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