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STEAM科普-程式賽車營(8/23-8/27)
STEAM科普-程式賽車營(8/23-8/27)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待分類課程
授課教師
精準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師資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9名 ( 正取25位,備取4位 )
報名截止日
2021-06-15 22: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0年8月23日至8/27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00,共計1週
學費
5890 元
上課教室
相關檔案
招生簡章 報名表檔案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一.活動目的
生活中有很多的機器人協助人類的世界更加便利,在營隊希望孩子透過動手組裝能對機器人的結構更加認識,並認識不同元件應用了解超音波與紅外線原理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創客,打造出自己的關卡並在闖關中學習程式基本邏輯 。
二.活動內容
(一)、課程目標 :
讓孩子們組裝機器人,並從中認識組裝結構,並能獨自操作機器人紅外線與超音波的功能在營期間建立基本程式邏輯概念,將電學與機器人硬體的知識結合讓孩子能更深入學習。
(二)、課程特色
1.情境式主題打造學習內容。
2.藉由多元的組裝及變因控制,簡單玩懂抽象原理。
3.漸進式的學習內容,能讓無基礎孩子由零到一。
4. 課程融合理化、電學、程式,有效提升孩子的創造力及邏輯能力
學費:5890+100元報名費 另收1600元材料費
如有問題請來電:04-22183455 吳小姐洽詢
注意事項
  1. 加入會員報名,請以小朋友資料填寫,以便連繫家長或平安保險。
  2. 本部保有學員審核,課程調整之權利
  3.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4. 此課程於5/20前報名享有9折優惠
  5. 家長同意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學童緊急事故或疾病時,代為安排就醫就診。
  6.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