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Ollie老師的生活花藝小學堂
Ollie老師的生活花藝小學堂
課程分類
質感手作
授課教師
黃穎軒Ollie老師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10名 ( 正取1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1-05-26 00:00:00
報名費
0 元
上課時間
110/5/26–110/7/28 每周三晚上 7:00-9:00
學費
25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材料費另計 (詳細說明請點圖放大)

 課程注意事項

  1. 教室空間有限,請勿攜伴參加。
  2. 本課程適合年齡為12歲以上,課程中會使用熱融膠槍,孩童請勿單獨報名。
  3. 本課程5人即開班,額滿即停止報名,敬請見諒。
  4. 開課期間,課程若因教師、或國定假日、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天災等)無法上課,會與同學討論課程順延或擇日補課。
  5. 若同學因個人因素須請假,請於課程三天前告知,可由親友代替上課,或於課後領取材料包。
  6. 取消報名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公告之取消辦法為主。
  7. 花材皆為課程前事先配置,若需更換請於課程前三天以上告知,或另購材料包。
  8. 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參加課程,若體溫超過37.5℃恕不接受入場。
  9. 課程會提供酒精消毒,並保持室內通風,請安心參加課程!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4.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5.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