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111春 詠春拳特訓班
111春 詠春拳特訓班
課程分類
健康學苑
授課教師
張庭尚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0名 ( 正取2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2-03-01 00: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1年3月4日起至5月20日,每週五 10:00-12:00,共12週
學費
6000 元
上課教室
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R121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課程簡介
提升學員自身安全防護的本能,張館長特以擅長的詠春拳專才及豐富的教學經驗,講授防身知識及教授防身招數,講解如何迴避危險攻擊,並提高自我防衛能力,實地讓學員演練拳術,增加學員本能反應的防身安全技巧,以捍衛學員人身安全。學習拳術目的主要在「解危」、「脫困」,然而關鍵就在於學員必須不斷的演練防身技能,萬一自己若陷入危險情境,方可從容自信的面對害怕,並冷靜的處理
危機。倘若遭遇危險,學習過本課程後的學員可提高比一般人至少50%以上的防衛能力而安全的逃離危機現場。

◎授課教師
張庭尚老師
1.找錢華永春拳館館長(佛山陳華順永春拳正宗嫡傳弟子)
2.臺中市柔術協會理事長
3.豐原分局綜合逮捕術授課教官
4.大雅分局綜合逮捕術授課教官
5.中華民國柔術協會裁判
6.全運會柔術裁判
7.中華民國奧委會國家柔術代表隊教練

◎課程大綱
1.詠春拳的歷史來由及特色介紹
2.詠春拳的基本手法練習及詠春拳基本套路;偏身拳、拉箭拳、小念頭的講解與應用。
3.詠春拳步法、手法、腳法的講解與實際應用
4.詠春拳養眼手法的講解與實際應用

◎報名諮詢專線04-22183252劉小姐
注意事項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