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長笛團體班C
長笛團體班C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音樂學苑
授課教師
張雅雯 老師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10名 ( 正取1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2-07-31 00: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1年7月4日起每週一上午10:30-11:30,共計7周,另有其他上課時段可選擇
學費
36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1.長笛的吹奏技巧2.認識基本樂理基礎3.曲子視譜能力
注意事項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