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7/16網路創業搶錢秘技全攻略電商淨利百萬精華班(可線上上課)
7/16網路創業搶錢秘技全攻略電商淨利百萬精華班(可線上上課)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個人成長
授課教師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16名 ( 正取15位,備取1位 )
報名截止日
2022-07-14 22:00:00
報名費
0 元
上課時間
111年7月16日(周六)10:00~17:00
學費
58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網路創業搶錢秘技全攻略電商淨利百萬精華班 開課囉~
➢  想一日就學齊網拍女王網路創業全攻略濃縮精華
➢  想成為百萬賣家快來踏出這第一步!!
➢  你沒有時間來上八堂課八週的完整實戰班嗎?
➢  你只有假日才能來上網拍女王的課嗎?
➢  適合急著賺到錢的你!失業!學生!想自由兼職的你!
一張白紙只要一天 所有網路創業該學習的事項一次get!!
你們的心聲網拍女王聽到了!
這麼多人要求,網拍女王就給你們一日精華!
➢  已經學過網拍女王八堂實戰的寶貝學生    適合來做總複習
➢  還沒上到網拍女王八堂實戰的寶貝學生    適合先來總預習
史上第一班,只限小班教學,只給有緣人!
不怕你學,一天就把滿滿的精華都給你!
 
課程介紹:
陳昭君老師本身經營拍賣網站十八年的時間,又在各單位擔任網拍講師教學十七年,永續經營的獨門必殺絕技,都將在本課程傾囊相授!讓你完全體驗賣出商品的成就感,增加收入,有實質的收穫,更可在現今一職難求的職場上有另一個門檻低、時間又彈性的工作機會!一張白紙只要一天 所有網路創業該學習的事項一次get!
你試過「網路創業」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不管你是經常瀏覽拍賣網站卻不敢「參一腳」,或是因為完全不知道相關法規而怯步,現在都不用再擔憂了!本次課程邀請到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網拍女王』,帶您一步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現今網購平台這麼多,雅虎拍賣,露天,蝦皮,應該從哪裡著手才有優勢?拍賣跟商店街,商城差在哪裡?從臉書或社團開始經營好嗎?部落格,line
本課程將從最基本的「認識網路各種平台」開始,你只需要有基礎上網經驗,甚至只要會收發email就可以!「網路創業」不只有「賣」,還有「買」。您家塵封已久的垃圾,可能是別人眼中尋覓已久的寶貝,您相信壞掉的電視也有人搶著買嗎?網拍能帶來交換、環保、甚至友誼的各種線索,不但有經濟效益,其中互動的寶貴經驗更是難得。
部落格中至少超過一百多位學員真實分享,上過課程立馬有實質的收穫!不用等到課程結束,昭君老師的學生沒有賣不出去東西的!甚至在課程中就可以賣掉商品的人高達九成,想親身經驗「網路創業」在家數錢的樂趣嗎?把握機會,下一個「百萬賣家」就是您喔!
 
課程大綱:
1.   網購平台那麼多,跨對第一步就能保證可以賣出商品賺到錢!
2.   拍賣,商城,臉書,line,line@,商店街,粉絲團,社團的優缺點。
3.   解析拍賣平台聚集最多人氣的『蝦皮拍賣」「Yahoo!拍賣」兩大平台客群差異。
4.   在蝦皮銷售技巧,雅虎拍賣行銷策略。
5.   開設蝦皮及雅虎拍賣帳號 ,遇到問題快速得到解答方法。
6.   網路銷售商品的政策與法圭,小心誤觸法網不自知
7.   什麼是《商標法》
《健康食品管理法》
《食品衛生管理法》
《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
《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
文案怎麼寫才不會被罰款。
8.   商品拍攝教學 商品拍攝DIY-輕鬆成為攝影師。
9.   構圖角度拍攝秘訣,為商品拍出最有賣點的照片。
10. 給商品打最好的光(就是那個光)光對了照片就成功一半了。
11. 自然光運用技巧,不用攝影棚運用家裡現場拍出好照片。
12. DIY 攝影棚的製作技巧。
13. 精緻小物拍攝四大訣竅。
14. 善用陪襯物營造氣氛為商品加分,小道具的使用技巧。
15. 靠手機就能拍出拍單眼效果的絕招。
16. 百年不敗構圖技巧,讓你拍什麼都適用。
17. 拍出情境式行銷的照片, 有賣點的照片讓你吸睛吸睛再吸睛。
18. 教你快速用照片呈現客人關心的重點。
19. 修圖技巧美化你的圖片─免費修圖軟體超好用。
20. 化腐朽為神奇的照片加工法。
21. 商品照片必備的修圖大法。
22. 為你的照片設計你的專屬Logo。
23. 取一個讓客人有記憶的店名。
24. 免刊登費的拍賣平台還會收什麼費用?拍賣交易費用大詳解。
25. Yahoo!拍賣,花一元『立即結標價』費用就能快速拿到訂單。
26. 如何運用拍賣底價來測試消費者心理。
27. 新手刊登流程實務教學 賣場開張─強強滾的商機 刊登第一樣商品。
28. 寫出讓人看了就想買的黃金關鍵字。
29. 用出色的標題為你的商品說話。
30. 為商品聰明定價,訂出一個買賣雙方都會微笑的數字。
31. 訂定魔法數字,漂亮的數字讓買家買完一個又一個。
32. 什麼是最有可能成交,並且獲得最大利潤的定價?
33. 文案幫你的商品說故事,寫出吸引人的商品本身的故事或背後的故事。
34. 網拍女王書裡的無敵文案重點整理。
35. 刊登中的商品如何隨時去修改內容,該修改的方向。
36. 提高商品曝光率 如何在茫茫網海一眼就能看到你的商品。
37. 利用平台的遊戲規則創造曝光率。
38. 把產品刊登在哪可以吸引更精準的客人?
39. 打造你的黃金賣場 網拍獨門必殺絕技。
40. 永續經營之行銷技巧獨門密技。
授課教師: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1.「花想容拍賣工作坊」負責人兼創意總監
2.工商時報專欄作家
3.擔任全台北中南大專院校專業網專業網拍教學講師 (全國授課學生多達數千名)
4.企業輔導顧問
5.協助數千名網路賣家開起創業之路

上課時間:111年7月16(六)10:00-17:00  課程費用:5800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2183455 吳小姐

備註:線上課程同步開放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