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2021 辛丑年 居家開運風水
2021 辛丑年 居家開運風水   NEW招生中
課程分類
個人成長
授課教師
黃殿儒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35名 ( 正取35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1-06-07 00: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0年6月19日起至110年7月10日止 每週(六) 9:30-12:30,計12小時
學費
28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課程簡介
要如何才能打造一個開運的居家風水?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進入現代風水學,讓您在未來選購、租賃房屋或是想要重新裝潢佈置居家風水時,具備過濾及挑選的能力,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居家風水佈局。
上課方式採取講師說明風水學理論基礎,並且結合實際案例,幫助學員吸收專業風水知識,並說明居家風水佈置技巧,讓學員具備佈置自己居家風水的能力。
學員可於課堂中提供居家平面圖,作為課堂討論案例。

課程期間學員有居家風水問題,皆可提出與老師及同學分享討論
◎授課教師
黃殿儒老師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BeijingNormalUniversity, BNU) 哲學學院   2016級 國學博士
【經歷】
曾任台灣金融研訓院講師
獲頒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師證書曾任大陸地區多家金融機構培訓講師命理術數服務經驗長達二十餘年
國立臺北大學教育推廣組講師
◎適合對象

  1. 對傳統風水學有興趣者,想要重新裝潢佈置居家風水者。
  2. 想要買房子者,想要藉由風水佈局讓自己好上加好者。
  3. 想更進一步了解傳統命理術數者。
  4. 從事室內設計想要加入風水學元素者。

◎課程大綱
第一堂
風水學觀念:富看風水窮算命?!
風水學位階: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易經是群經之,學會易經一通百通
風水學典籍:陽宅集成、陽宅十書、八宅明鏡、陽宅十書、陽宅大全、玄空秘旨
風水數字密碼1,2,3,4,5,6,7,8,9,10,12,24,28,120,360
 
第二堂
居家平面圖分析:八宅法,八卦九宮
居家配置圖分析:東西四命、東西四宅、吉凶方位地理風水:紫禁城,明、清帝都風水佈局
紫白飛星:為什麼大家都喜歡168 三個數字?
2021 辛丑年紫白飛星佈局
 
第三堂
建築風水:風水第一要務,大中至正、方圓平整
建築基地:社區基地的形狀、社區大門、各棟大樓佈局配置、中庭、各棟大樓大門、各戶家門
開門法:陽宅內六事之一,開門吉凶
 
第四堂
居家風水:風水第二要務,藏風聚氣、開運化煞居家風水佈局:玄關納氣、吉祥物佈局
貴人法:明貴人、暗貴人、風水佈局
財位法:明財位、本命財位、流年財位風水佈局
奇門遁甲風水簡介:運用天時、地利、人和風水佈局

 

◎諮詢專線:04-22183252 劉小姐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