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112春_108年課綱國中數學師資班第二期(國二數學)週二班
112春_108年課綱國中數學師資班第二期(國二數學)週二班   確定開課 小班制教學 ~
課程分類
師培學苑
授課教師
伍杰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10名 ( 正取1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3-02-11 23:59: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2/2/14-6/13,每週二上午9:00-12:00,共48小時(2/28和平紀念日、4/1-4/5兒童節暨清明連假停課)
學費
10080 元
上課教室
本校華語文中心(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6號)
相關檔案
招生簡章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教學目標】
  1. 針對108年課綱國中二年級數學的課程內容
  2. 突破數學的迷思概念,並提升解題技巧
  3. 訓練學員備課、輔導與規劃課程能力
【適合修習對象】
1. 有意擔任國中安親班或數學班老師 2.希望了解國中二年級數學以協助小孩子學習數學的家長
平均一週課程費用約630元(3小時)
 
【課程大綱】
1.乘法公式與多項式的四則運算 2.方根的運算與畢氏定理 3.因式分解 4.一元二次方程式 5.數列與級數 6.三角形的性質 7.四邊形的性質
 
【課程管理與留意事項】
  1. 學員缺席未達上課總時數六分之一(不得超過8小時),由本校發給結業證明書。
  2. 學費已包含講義費用,如另有代辦性質之費用(書籍費、材料費)需請自付。
  3.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或插班加入課程,恕無法提供補課。
 
◆◆是否開班,會以簡訊方式通知。
◆◆如對於課程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來信詢問高小姐  (04)-2218-3256、kao0114@mail.ntcu.edu.tw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