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2023正向教養家長講師認證班
2023正向教養家長講師認證班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個人成長
授課教師
美國正向教育協會(PDA )認證家長導師(CPDT) 曹冰瑩講師 老師
班別
學分班
課程名額
16名 ( 正取16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3-05-23 22:00:00
報名費
0 元
上課時間
112年6月2日至6月4日周五至周日,9:30-16:30
學費
290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課程學習目標】
1. 透過課程中體驗式活動學習和導師講解,幫助教育工作者、老師、心理師和孩童照顧者及熱愛學習者深入了理解正向教養(又稱正面管教)方法及阿德勒個體心理學理論。
2. 透過導師示範和學員分組帶領形式,幫助學員掌握授課要領,尋找及建立自己的帶領風格。
3. 探討、示範、並實驗正向教養(正面管教)核心活動,從教中學習掌握授課技巧,並學習使用講師手冊設計自己未來教課的課堂大綱。
4. 透過頭腦風暴(腦力激盪)、集體討論和導師分享歷程,學習溝通授課方式。
5. 學員在講師授證工作坊中學習意識省察、觀察細微及賦能團體中的自評和他評鼓勵經驗。
6. 認證學員需全程參與認證課程學習,並完成活動帶導和相關作業才能取得正向教養家長講師認證。

【培訓適合對象】
家長、教師、學校管理人員、從事兒童和青少年輔導工作及照顧者、臨床心理師、心理諮商師或諮詢師,或準備成為父母、熱愛學習與成長的你!

【授課講師介紹】
曹冰瑩
三位成年孩子的母親
美國正向教育協會(PDA )認證家長導師(CPDT)
美國正向教育協會(PDA)家長講師、學校講師、學前教育講師、婚姻長樂講師及職場賦能正向引導師
琳洛特授證國際鼓勵諮詢師
台灣阿德勒學會授證親師諮詢師暨親子生活教練

【費用】
原價:
新台幣29,000元,5/13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早鳥優惠價 新台幣27,000元

費用包括教材與美國正向教育協會(Positive Discipline Association )正向教養家長講師認證費用。
教材包括
一、《正向教養家長講師訓練手冊》,本書收集有各種正向教養的工具和理念相關之體驗活動與講義超過百項。
二、《溫和且堅定的正向教養》書籍或更換正向教養相關書籍,以現書為主。
三、贈《正向教養親子互動工具卡》,製作精巧可愛的53張正向教養工具卡片,可以隨時帶在身邊提醒與學習。
四、贈送一本學習親子學習「情緒調節」的好書《傑瑞的冷靜太空》,成人教學與親子共讀皆合適。
五、贈送認識與辦認情緒的「情緒臉譜」海報一份。
六、由曹冰瑩導師編撰的重點講義一本。
【後續支持】
培訓結束後,六個月內我們仍將持續支持你的正向教養(正面管教)之旅。
前三個月,提供你每個月1次的線上輔導,每次1.5小時,導師 曹冰瑩將親自為你問答解惑。
後三個月,宇象國際將協助創建EHE練習團體,提供每個月一次1.5小時實體或線上練習,讓你熟悉課程及活動帶領。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