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2022兒童財商夏令營
2022兒童財商夏令營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待分類課程
授課教師
布萊恩兒商教育有限公司 專業師資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1名 ( 正取16位,備取5位 )
報名截止日
2022-07-01 20: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1/07/25~07/29周一至周五09:00-16:30
學費
699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2022兒童財商夏令營

透過互動式、體驗式教學,從生活例子教導孩子財務概念,獲得一生受用的理財能力!本營隊針對不同的主題,進行理財相關概念的教學,從做基本的使用金錢的觀念、區分「想要」與「需要」,到分離帳戶、延遲享樂、團隊合作等,期望孩子建立用錢的良好習慣!

課程目標
理財技能是一輩子所需,擁有良好的財務觀念,比擁有任何的才藝更加重要!

在快速變動的時間中,許多關鍵的價值觀,學校沒有教,但「價值觀」及「習慣」,卻是影響人一生的基石。五到九歲是觀念養成的黃金時期,越早開發財商潛能,越能掌握人生,下一個世代的幸福,從現在開始扎根。課程中帶孩子循序漸進,由基本的辨別「想要」與「需要」、分離帳戶的運用,拓展到貨幣、經濟的觀念、投資的概念與創業的認知。透過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打好理財基礎,獲得一生受用的財務邏輯!

我的孩子老是愛花錢該怎麼辦?

孩子如何學會團隊意識?

這些都是營隊可以學到的素養技能唷!

每一年夏天都會有數百位孩子加入商學院的大家庭,課程中透過「體驗式」及「教練式」的引導,建立孩子一輩子受用的正確價值觀!在今年您是不是決定也讓孩子有系統的學習財商,讓學校沒有教的事,交給我們吧!歡迎走進商學院,讓孩子擁有一個最有系統的理財課!

合適年齡:升小一 ~ 升小六

想了解零用錢該如何分配的孩子

想提升團隊合作能力的孩子

想建立一生受用金錢價值觀的孩子

想體驗模擬真實人生情境的孩子

 

原價費用:8,999元

早鳥價至6/30 費用6,990元+報名費用100元另收教材費用450元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2183455 吳小姐
 
注意事項
  1. 個人基本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備聯絡及頒發結業證書(或學分證明書)。
  2. 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不予開班,所繳費用於開課後一個月內無息轉帳退還。
  3. 本校(含附小)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員工、本校學生、校友報名非學分班(需於第一次上課時繳驗證明文件,資格不符者屆時須補繳差額)學費九折優待,報名費部份恕不優待。
  4.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九折優待、五人以上團體報名非學分班學費八五折優待,但需一次辦理報名繳費;學分班學員同時報名2班或續上該系所相關課程,免收第2班報名費300元。
  5. 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旨在提供進修相關專業知能,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須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6. 本校核發之學分證明,依教育部規定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7.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