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美群國小111學年度下學期一年級EFL雙語班
美群國小111學年度下學期一年級EFL雙語班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EFL雙語班
授課教師
進修推廣部 師資群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32名 ( 正取27位,備取5位 )
報名截止日
2023-02-22 22:00:00
報名費
0 元
上課時間
111學年度下學期,每週一至週五12:40-18:00(週二15:55-18:00)
學費
320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 『EFL雙語班(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Class)』班級特色:
  • 1.教學團隊化:聘請經驗豐富之專業外籍老師以母語教導學童,並與中籍教師為班級雙導師,提昇孩子美語學習效能。另特聘課程督導協助監督課程教師上課情形。
  • 2.全面照護:中籍班導師全程陪伴,看顧孩子身心發展,及擔任與家長聯繫窗口。透過聯絡簿等管道與家長溝通,便於家長關切孩子發展。
  • 3.教學美式化:仿效美國國小課程安排,教授發音、閱讀、聽說、寫作等課程,透過教師生動活潑的教學,讓美語成為孩子生活中可運用的語言。且以自然方式學習基礎課程(發音、聽、說),營造孩子感興趣敢開口的學習環境。
    4.活動中西化:為培養學生的國際觀,並提升學生美語學習的興趣,視課程安排具西方文化
    色彩的教學活動,讓學生從中體會到西方文化的特色與感受到東西文化的差異。
  • 5. 每天約有一或二節作業課,協助學生盡量完成國小與英語班課業。
注意事項
  1. 1. 請先以學童資料註冊會員,再登入後進行報名,請確實填寫以利保險相關事宜。
    2. 請務必填寫緊急聯絡人欄位(家長或監護人)。
    3. 需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線上報名繳費方式為:
        (1) 選擇ATM繳費流程:插入卡片後輸入密碼→選擇「其他、繳費」(無轉帳額度限
    )→選擇004(台灣銀行)後輸入轉帳帳號(16碼)→輸入繳款金額→確認輸入資料無誤後按確認→完成繳款。
        (2) 電子信用卡刷卡繳費。(如有配合的銀行可無息分期)
    4. 家長同意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學童緊急事故或疾病時,代為安排就醫就診。
    5. 如需退費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開課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九成,自開課之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6.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7. 如有問題歡迎洽詢04-22183455吳小姐或04-22183253何小姐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