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2023兒童歡樂夏令營(第一梯)1-4年級小朋友
2023兒童歡樂夏令營(第一梯)1-4年級小朋友   招生中
課程分類
兒童歡樂學堂
授課教師
主題課程-國小教師授課 下午綜合活動-數學系同學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0名 ( 正取20位,備取0位 )
報名截止日
2023-06-16 00: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2年7月10日-7月21日8:00-17:00共10天(週一至週五)
學費
8000 元
上課教室
校本部忠毅樓M105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歡迎您的寶貝參加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舉辦的「2023暑假兒童歡樂夏令營」,我們提供了良好的環境、頂尖的主題課程師資、優秀大學部同學擔任小隊輔導老師,希望在這個暑假帶給您的寶貝ㄧ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

小隊輔由義澄/胤魁/佑耘/宸禎/守平/喬瑩擔任

提醒您:繳費完成才是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
  1. 報名者請先註冊會員(再登入會員),個人基本資料請以學童名字、出生年月日和身分證字號、就讀學校等正確填寫,請 務必填寫"緊急聯絡人"欄位,以便連繫家長或平安保險。
     
     
    2.本課程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開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家長同意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學童緊急事故或疾病時,代為安排就醫就診。

    4.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