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課程資訊 > 2024兒童理財夏令營(愛瑪尼財商桌遊)
2024兒童理財夏令營(愛瑪尼財商桌遊)   熱情招生中~
課程分類
2024中教大多元營隊
授課教師
進修推廣部專業師資 老師
班別
非學分班
課程名額
20名 ( 正取15位,備取5位 )
報名截止日
2024-05-15 18:00:00
報名費
100 元
上課時間
113年7月8日至7月12日,每周一至周五8:00-17:00
學費
8300 元
上課教室
線上報名
課程介紹

2024兒童理財夏令營-愛瑪尼財商桌遊
透過互動式、體驗式教學,從生活例子教導孩子財務概念,獲得一生受用的理財能力!本營隊針對不同的主題,進行理財相關概念的教學,從做基本的使用金錢的觀念、區分「想要」與「需要」,到分離帳戶、延遲享樂、團隊合作等,期望孩子建立用錢的良好習慣!
 

合適年齡:小二~ 升小六
▷ 想了解零用錢該如何分配的孩子
▷ 想提升團隊合作能力的孩子
▷ 想建立一生受用金錢價值觀的孩子
 
上課時間:2024/07/08(一)~07/12(五)09:00-17:00
 
上課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英才校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原價費用:9,800元

早鳥優惠價8,300元+報名費用100元+教材費用650元(教材費現場交)

早鳥優惠至5/15日前

注意事項
  1. 1)報名者請先註冊會員(再登入會員),個人基本資料請以學童名字、出生年月日和身分證字號、就讀學校等正確填寫,請 務必填寫"緊急聯絡人"欄位(家長、監護人或保險受益人),以便連繫家長或平安保險。
     
    2)課程時間將依各校實際狀況調整,開課前將會寄發各校實際課表。
     
    3)本課程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開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4)家長同意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學童緊急事故或疾病時,代為安排就醫就診。
     
    5)學童若課程前或途中確診,按政府當時防疫規定隔離休養,學費按比例退還,不轉為線上課程

    6)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線上報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