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1-07-15
【重要公告】110學年度幼兒園在職人員修習幼兒園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招生考試順延至8月8日舉行
一、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三級警戒持續至7月26日,本次幼教專班原定7月25日(星期日)考試,依110年7月15日「110學年度幼兒園在職人員修習幼兒園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招生考試聯合計畫各校工作協調會議決議」順延至8月8日(星期日)舉行(時間相同),准考證沿用原寄發之准考證,不予重新製作,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
二、 【試場防疫措施注意事項】修正如附件檔請考生務必下載詳閱並配合辦理。
三、 【應考人自我健康狀況檢核表】亦一併檢附(與寄發之內容相同),並請考生於考試當日於本校英才校區校門口(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繳交工作人員(如未繳交不得應試)。
四、 試場資訊修正為110年8月5日(週四)前於本校進修推廣部網頁:http://dce.ntcu.edu.tw/最新消息公告。
五、如有疑義或問題請洽04-2218325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