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1-11-02
{課程公告}兒童程式系列課程來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學習~
萬眾矚目的兒童程式系列課程來囉~

I.ACTC不插電遊戲課程:
專為幼兒園中班、大班、小一孩子設計的不用電腦學程式的課程系統,​源自於Google 資助,來自美國矽谷的Computer Science Unplugged,希望培養低年段的孩子,擁有程式設計邏輯、運算思維、解決問題能力。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1pQV0

II. Dash機器人程式設計課程:
來自美國矽谷Wonder Workshop 公司的Dash&Dot 程式教育機器人,以簡單易懂的圖像介面讓孩子輕鬆上手,其圓滾滾的造型,更深得小朋友們的心。本課程透過Dash&Dot互動型機器人,用實體操作的方式帶領孩子入門程式概念,透過手機或平板的官方APP進行操控,踏入程式編輯的領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gEVvl

III. Scratch程式設計課程:
本課程導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所開發之Scratch圖像式兒童程式語言,沒有複雜的文字指令和抽象的程式語法,讓孩子可以輕鬆快樂的學程式。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我們希望孩子可以在「玩」中學習程式,發展邏輯與創造力。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gEVE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