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2-05-11
【公告】111年度幼兒園在職教師加註特殊教育次專長學分班開班計畫書
一、前言
依據國教署「教育部108-112 學年度學前特殊教育推動計畫」,為提升幼兒園教師特殊教育專業知能,以因應教育現場融合教育之實務需求,爰規劃開設幼兒園在職教師加註特殊教育次專長學分班。
二、計畫期程
111年7月5日起至112年3月31日止,共9個月。
三、參加對象(目前縣市政府薦送名單報名完成後尚有餘額,故開放符合以下資格者報名參加)
實際於幼兒園任職年資3學年以上(年資採累計加總3學年即可,無須連續,包含3個月以上長期聘期之年資,惟不包含短期年資),且其任教班級(若現職為園長則依任職幼兒園)近5年內有連續2年安置經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通過之特殊教育幼生之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或準公共幼兒園之合格專任教師、園長或具幼兒園教師資格之教保員,錄取順序如下,如條件相同,按報名收件次序錄取:
(1)公立幼兒園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之合格專任教師或園長。
(2)非營利幼兒園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之合格專任教師或園長。
(3)公立幼兒園具幼兒園教師資格之教保員。
(4)非營利幼兒園具幼兒園教師資格之教保員。
(5)準公共幼兒園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之合格專任教師或園長。
四、其他相關訊息請詳閱計畫書,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04-2218325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