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2-05-30
7月_以花佐日。生活花藝課程招生中~
◇◆ 《以花佐日。生活花藝課程7月份》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93n55
------------------------------------
◇詳細資訊如下
讓想與花兒為伍的朋友每週都能有個舒服放鬆的好去處!從課堂中享受花花草草帶給您的愜意!隨心所欲的發揮~讓一花一草療育您的心靈~
讓老師帶您從花材基礎照護、插花技巧、花藝史與色彩學等,都會在每週不同的作品中一一教授給大家,讓你/妳每週都能碰到花花草草療癒心靈。
 
時間:111年7月5日至7月26日,每週二晚上19:00-21:00(共4週)
費用:學費2000(每堂$500) / 報名費100元 / 6月18日前報名打9折
※材料費:每堂約300~1000元(視花材需求量與市價,每堂課中繳交給老師)
※花材須事先準備,請假請事先通知承辦人員或老師
 
◇師資:
Petals&Sweets 花。點。工作坊花藝師-小S老師
是台中教育大學推廣教育教師,與本校合作多年,平日經營花藝工作室,並受邀至各教室授課,經驗豐富!有耐心~歡迎大家一起來習花唷~*
 
 
聯絡人:臺中教育大學_進修推廣部_李先生
TEL:04-2218809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