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04-29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開設『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囤貨密技開班囉~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囤貨密技開課囉~

課程介紹:

昭君老師教你站在「經營者」的角度,如何挑到有利潤的熱銷商品、如何只拿一兩件商品就可以拿到更低批價的訣竅,教會學員培養出『走到全世界都能一件起批』,甚至一毛錢都不用拿出來,就可以有貨賣的『零成本創業』,全身上下皆可批,無所不批的「批客魂」!

不管是在台灣的工廠、『後站』、『五分埔』,甚至是實體店面,只要有批客魂,便能達到和老闆合作零囤貨的方式。直擊全世界的工廠阿里巴巴、淘寶,甚至是全世界的國際商貿城,起批量要數百甚至上千的「義烏」,昭君老師都會用各種實例傳授學員擁有批客魂的訣竅!

課程中一氣呵成,昭君老師除了傳授一件就能起批的密技之外,還要教會你如何低風險免囤貨,選擇安全款熱銷商品!這門課,是要幫助創業家們能挑對熱銷商品,穩賺級商品十八招,讓你不只要能挑對可以創造高銷量的商品,還要可以進到市場最低的成本價,一來一回才能創造最高獲利!

零成本創業密技,是要幫助沒有資金資源的新手,透過網拍女王設計的課程,在沒有風險的狀況創業!進而來體驗網路創業零風險,讓你有一份,可以連睡覺都有人替你賺錢的事業喔!

上課時間:109626-28(..)10:00-17:00

費用:5/25前報名享早鳥優惠:8800(原價9900)+100元報名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2183455 吳小姐

報名聯結如下:http://www.ice.net.tw/ice_class_view.php?csn=3474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