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3-02-06
◇◆ 《以花佐日。生活花藝_3月份招生~》 周二晚 ◇◆共4週
◇◆ 《以花佐日。生活花藝_3月份招生~》 ◇◆共四週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yGDk8
 
讓想與花兒為伍的朋友每週都能有個舒服放鬆的好去處!從課堂中享受花花草草帶給您的愜意!隨心所欲的發揮~讓一花一草療育您的心靈~讓你/妳都能以花花草草療癒心靈~


◇時間:112年 3月7日至3月28日,每週二晚上18:50-20:50(共4週)
◇費用:學費2000(每堂$500) / 報名費100元 / 2月25日前報名早鳥9折優惠
※材料費:每堂約500~1200元(視花材需求量與市價調整)
※首堂課收第一堂課的材料費+預收後3堂的材料費1500元(每堂預收$500,上課時再補收差價部分)
※花材須事先準備,請假請兩天前事先通知承辦人員或老師

◇地點:台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R206教室
 
◇師資:
Petals&Sweets 花。點。工作坊花藝師-小S老師
是台中教育大學推廣教育教師,與本校合作多年,平日經營花藝工作室,並受邀至各教室授課,經驗豐富!有耐心~歡迎大家一起來習花唷~*
 
 
聯絡人:臺中教育大學_進修推廣部_李先生
TEL:04-2218809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