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簡介
課程資訊
表單下載
交通資訊
華語文中心CLC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註冊
FACEBOOK粉絲團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05-27
【公告】109年度國民小學加註自然領域專長2學分班-國小自然科學實驗研究(臺中班) 報名簡章

 

課程代碼
研習名稱
班別性質
學分數
課程
開始日期
課程
結束日期

2863550

109年度國民小學加註自然領域專長國小自然2學分班-自然科學實驗研究(臺中班)

學士學分班

2

2020/8/3

2020/8/6

本學分班簡要資訊如下,詳請下載報名簡章:
【招生對象】
(一) 國小合格在職專任教師(由縣市政府薦送之合格專任教師,優先錄取)。
(二) 具國小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
(三) 於國小任教,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
【招生縣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澎湖縣。
【報名人數】每班以50人為原則,不足25人本校保留開班權利。
【報名方式與報名文件】
(一)請符合資格之教師將(1)紙本報名表(2)合格教師證影本(3)在職證明或現職聘書(聘期需為3個月以上)影本依序裝訂備妥後,於109630(星期二)(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至「403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英才校區進修推廣部」,信封請註明「報名109年加註自然專長2學分班」。
(二)將紙本文件寄出後,請於109630(星期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俾利本校辦理開班作業。
【※請注意:逾期、資料不全或僅線上報名未繳交報名文件,不予審查】
【錄取方式】
(一) 由縣市政府薦送之合格專任教師優先錄取。所餘名額以繳交「報名文件」順序依序錄取。
(二)本校於109713()前公告錄取名單於本校進修推廣部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ice.net.tw。如放棄錄取,請於720()前填妥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並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本校(如簡章附件1),俾利將寶貴名額提供給備取學員。
【課程時間】
課程
授課教師
上課日期
時間
時數
上課地點
國小自然科學實驗研究
張嘉麟
李順興
109/8/3(一)至109/8/6(四),共計4日
08:30~12:30
13:00~18:00
36
本校民生校區
科學樓2樓D203教室
(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收費方式】
學分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惟代辦性質需請自付,如:書籍費及材料費等。

Back